【红网】湖南省药品监管局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4:53


9月30日上午,湖南省药品监管局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蒋波)国旗飘扬,国歌雄壮。9月30日上午,在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办公楼前坪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省药监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在这里隆重集会,一起深切缅怀共和国烈士,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出席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疫情大考中,省药监局快速响应、勇于担当,从疫情暴发初期的医疗防护物资短缺,到各类口罩、防护服、核酸检测试剂、测温枪、呼吸机以及治疗药品等一应俱全,全省迅速形成完整生产链条与充足产能,有效支撑着省内医疗救护需求,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省药监系统深化药监体制改革取得重大进步,从市州划转30名专业人才,成立检查分局,全力探索和实践“省局精准检查、市州协助巡查、企业主体自查”三位一体的药品全程风险防控体系,强力推动湖南省医药产业发展工作联席会议落实落地,集中政策资源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开启“两品一械”检验检测基地建设、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非临床药学专业职称评审、推动检查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监管技术人才队伍支撑,全面提升药品监管保障能力。

升旗仪式上,梁毅恒代表局党组作了振奋人心的致辞,肯定了省药品监管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始终牢记、扎实践行誓言,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爱岗敬业的热情、开拓创新的锐气、真抓实干的行动,用心用情、尽职尽责,确保人民用药安全;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高素质药监干部队伍。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红网】湖南省药品监管局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138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