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药品网】湖南省药监局与湖南大学举行共同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0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6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湖南大学在长沙签署共同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和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并致辞。湖南省药监局局长李赤群和曹升元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湖南省药监局局长李赤群签署文本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生物医药产业课题研究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建立沟通协调机制。

梁毅恒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湖南省药监局与湖南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实行政校合作的有益探索,是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湖南省药监局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积极搭建平台、互动合作,把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共同推进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注入新的动力。



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讲话


曹升元表示,双方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将课堂、实践、智库、人才、平台真正落到了实处,实现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湖南大学正在创建富有文化特色的双一流高校,培养经世致用的人才,此次和湖南省药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强强联合,建立良好沟通机制,通过定期互访,及时了解双方需求,开展广泛、深度合作,为湖南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湖南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军、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智、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夏树人等专家教授,湖南省药监局综合和规划财务处、药审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签订仪式。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网】湖南省药监局与湖南大学举行共同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1647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