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凌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8:19

1月23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湘凌,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赤群一行对长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新民路店、九芝堂连锁溁湾路店现场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流感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护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详细询问了老百姓当前急需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储备情况,建议企业提前计划、及时调度防护药品和医疗器械,不得哄抬物价,切实保障市场需求。

刘湘凌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春节期间人员流动且密集,面临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他要求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积极应对,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药械安全监管,配合做好药械保障工作,正面引导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坚决打好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老百姓用药用械安全。

           (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撰稿人:王曲波)

刘湘凌现场查看防护药品

刘湘凌现场查看防护药品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刘湘凌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11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