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监管局检查分局严监管优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7:44

7月23日下午,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参加检查分局“严监管优服务”获赠锦旗和感谢信活动。当日下午,湖南中南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给检查分局送来一面印有“精准帮扶一丝不苟,答疑解惑无微不至”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检查分局药品生产监管联系人韩纯同志在对企业百日整治监督检查及整改过程中,督促企业把好药品质量关,有效帮助企业消除药品安全隐患,对企业一致性评价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热情服务,耐心指导,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覃永忠指出:“锦旗虽轻,情意很重”,这面锦旗代表了企业对检查分局工作的高度认可,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鞭策。表明省局“监管严而又严,服务优而又优”工作理念以及组长负责制、药品生产监管联系人制度在检查分局牵头负责的百日整治行动中得到了贯彻落实,并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他强调,下步工作,一是要继续强化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让每一位监管联系人都能成为省局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对企业的“长板”“短板”心中有数,拉长板补短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总结药品生产监管联系人实践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本着主动履职,靠前服务的原则,使监管联系人制度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三是希望该公司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入整改,举一反三,落实主体责任,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同时希望该公司对监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检查分局 撰稿人:韩纯)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药品监管局检查分局严监管优服务获赠锦旗

1305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