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赤群深入宁乡经开区调研美妆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0:41

8月25日上午,李赤群局长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就园区美妆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副局长覃永忠,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等陪同调研。

李赤群一行先来到湖南欧标化妆品公司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加工、质量控制、发展规划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宁乡经开区美妆谷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和湖南欧标化妆品公司、湖南本美生物科技公司以及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对于宁乡经开区美妆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宁乡经开区美妆谷产业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东至滨江路,南至学府路,西至玉屏山路,北至石长铁路,总用地面积5000亩。依托园区快消品为主的产业特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美妆业转移契机,在园区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美妆谷项目,将项目定位为承接产业转移、实现产业升级、智能制造驱动的示范区域,并通过科学功能分区及核心要素聚合,借力长沙文创基因和传媒优势,将项目打造成中西部区域美妆国货良品的产业地标。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赤群对宁乡经开区美妆谷建设前期的规划和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宁乡经开区的产业发展基础条件充足、产业优势明显、定位准确。对于后期的发展,他表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会从行政审批、行业监管等多领域来加大对宁乡经开区美妆产业的支持力度,同时将以宁乡经开区作为阵地,发挥化妆品行业协会的作用,以更加审慎包容的态度,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美妆行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制造出老百姓放心的美妆产品,推动湖南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化妆品处 撰稿人:张律)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赤群深入宁乡经开区调研美妆产业发展

1367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