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忠副局长视察指导政务服务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6:47

2021年1月26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到省政务服务大厅省药监局政务服务窗口视查指导工作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覃永忠现场询问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了解审批服务事项和业务办理流程,询问人员薪酬待遇,并听取窗口首席审批员关于当前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的汇报。覃永忠在认真听取了窗口的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高窗口美誉度;二要进一步提升窗口管理效能,抓好制度建设和人员培训;三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利用大厅这个平台,学习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四要进一步强调廉政风险防控,紧扣廉政风险点,通过学习教育以及廉政制度等手段予以重点防范。他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按照“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规范管理、争创佳绩,树立药监窗口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覃永忠还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就政务服务窗口工作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政务中心  撰稿人:瞿小春、周施诗)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覃永忠副局长视察指导政务服务窗口工作

1440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