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向曙光在郴州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复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09:46

省市场监管局向曙光在郴州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复学情况

4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一行来到郴州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复学情况。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赤群、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林参加调研。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宜章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向曙光一行先后深入到郴州三中、郴州凯程医药有限公司和湖南医大健康生物科技公司、阳普医疗湖南湖南有限公司,实地检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检查组对郴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阳普医疗等医药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保障湖南甚至全国疫情防控物资的投产供给表示感谢。

李赤群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下调至三级响应,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将继续以“严标准、严要求、优服务”为工作原则,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湖南医疗器械新政十条,将湖南打造成为全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政策洼地,进一步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促进湖南医疗器械产业稳步向上发展。

向曙光强调,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复工复产复学过程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有力有序确保复工复产复学安全。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撰稿人:王曲波)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市场监管局向曙光在郴州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复学情况

1187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