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政务服务窗口搬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6:27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湘政办发〔2019〕15号)的有关要求和省政务服务局统一部署,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将于2020年4月28日搬迁至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大院综合楼,公交车站站名:省政务中心),现公告如下:

一、4月28日窗口搬迁,当天不对外办理业务;有特别事项的请与相关受理人员联系,电话:0731—88635929。

二、4月29日起,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对外办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审批业务,5月6日起正式运行。

三、5月6日起,省市场监管局政务大厅不再办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相关行政审批业务。

特此公告。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3日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政务服务窗口搬迁的公告

1195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