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1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的通告(2022年 第5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08:52

为加强化妆品监督管理,保证化妆品质量安全,保障消费者健康,我局组织对全省生产、经营的化妆品共407批次进行了抽查检验,检出符合规定化妆品化妆品386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21批次,现将21批次不符合规定的化妆品信息(见附件)予以通告。

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述不符合规定化妆品涉及的注册人、备案人、受托生产企业已依法进行立案查处,责令相关企业立即依法采取风险控制措施并开展自查整改;对涉及的化妆品经营者已责成相关市州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附件:21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信息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点击下载 2022年第5号通告 附件.doc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1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的通告(2022年 第5号)

2273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