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品审评中心2020年招聘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7:03

根据《湖南省药品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2020年度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方案》,为认真做好面试工作,现将资格初审符合面试条件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面试人员

(一)医疗器械审评岗:

陈 杰、吴唯唯、刘云强、李波男、黄 琴、贺先琳 佘志远、郭兴蕾、杨凯玲、项 婷、吴亚瑜、王 璐、王鸿锴、王 崇、贺 瑶、张思维

(二)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岗:

彭 思、张雅卉、甘 乐、曾博君、曾艳娟、陈家兴、邓湖湾、黄格美、康 梦、廖凯婷、刘俊波、刘思维、马 莹、秦青英、粟肖为、夏翔鸣、许 畅、寻 凤、游艳群、张紫祎、郑泓江、钟 苗、朱 灿


二、时间及地点

请参加面试的人员于9月20日(本周日)上午8:00前到达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469号),面试定于上午8:30举行。


三、准备材料

请考生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及相关职称及执业资格证书(有则提供),于8:00-8:30在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楼大厅进行资格复审,超过8:3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请考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除面试过程中可以不佩戴口罩外,请全程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考生,不得进入省药监局机关,避免交叉感染风险。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731—88635929。

2020年9月17日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药品审评中心2020年招聘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1374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