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审中心组织召开氨糖美辛制剂安全性评价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


128日,受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委托,省药审中心组织召开了氨糖美辛制剂安全性评价课题的专家咨询会。

来自中南大学及湘雅医院、湘雅附二医院、湘雅附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10家单位、14位专家参加了专家咨询会,涉及到临床药学、药理毒理和风湿免疫科、骨科、骨伤疼痛科等专业。会上,课题负责人介绍了该品种研究情况,包括品种国内外上市情况、国家中心数据库病例研究、WHO数据库病例研究、国内外文献及说明书研究、持有人提交的资料分析等方面内容。与会专家对本品的组方合理性、不良反应、黑框警告、禁忌、使用注意、药物相互作用等存在的风险点以及风险控制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省药审中心将依据专家意见等形成最终风险管理建议递交给国家中心,以期为药品监管提供技术依据,从而促进临床安全合理用药。(供稿:钟露苗、杜娟;照片:邓华;审核:姚金成)

会场2

128日 氨糖美辛制剂专家咨询会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