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服务大厅药监窗口新春开工“暖意浓”省局领导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

新年伊始,节日氛围依然浓厚,窗口工作人员已积极有序的展开了工作。2021218日、19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赤群,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旭明先后来到省药监局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视察指导工作,了解新年开工情况,慰问窗口人员。法规处处长彭青松,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处长李祁,省药审中心主任刘春新等陪同。领导们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新年办件情况,并对工作人员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局领导连续两天的到访,代表了对窗口工作的重视,更体现了对企业群众来窗口办事是否便捷、顺畅的关心。同时,局领导对窗口服务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政务窗口应秉承“高效、便民、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贯彻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放管服”、“证照分离”、“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并表示政务服务窗口是省局的第一形象,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新年有新气象,努力将政务中心建设成省政府政务服务大厅的金字招牌,打造成一流政务服务窗口和最美药监名片。

自我局窗口20204月入驻大厅办事以来,窗口工作运行取得可喜成绩,窗口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服务,疏通堵点,通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理顺工作流程、精简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能力等几个方面多措并举、狠下功夫,在办件量较往年翻三番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工作目标,顺利保障各项改革政策的实施与落地,同时收到办事群众表扬信、锦旗等70余封(),获评大厅第一个“红旗窗口”和“政务服务之星”,获评“共产党员示范岗”,收获评比荣誉“大满贯”,工作均位居入驻厅局前列,年度考评综合得分名列前茅。(拟稿人:周施诗黄格美,照片:黄格美,审核:彭惠芳)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赤群到省政务服务大厅药监局窗口慰问、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