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审中心主动服务医疗器械创新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

224日,湖南德米特仪器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一行给湖南省药审中心送来一面锦旗,对省药审中心在医疗器械注册技术审评过程中提供的悉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湖南德米特是一家致力于分离检测科学与仪器领域的科研型企业,2020年该公司的全自动二维液相色谱系统取得我省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特别审批件,该品种是公司首个申报医疗器械注册品种,公司人员对注册相关要求不够熟悉,省药审中心落实省局专人负责、全程指导、优先审评原则,在技术审评过程中主审廖老师耐心指导企业完善技术要求、帮助解决注册申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同时,通过专家会审、现场办公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增进沟通交流,科学高效开展技术审评。

近年来,省药审中心聚焦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放管服”,创新审评思路和方法,规范审评行为,主动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审评能力,获得企业的普遍好评。(供稿:龙慧玲,照片:杨定勇,审核:彭惠芳)

                          


扫一扫在手机
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