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到武冈市湾头桥镇世富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7月17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深入驻村帮扶联系点武冈市湾头桥镇世富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调研,听取扶贫队工作意见建议,随后到世富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并与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座談交流。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梁毅恒同志指出,一年多以来,世富村支两委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省局驻村工作队工作,基层党组织得到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对2019年7月该村党支部被评为武冈市示范化“五化”党支部表示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在以后的乡村振兴建设中,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务实地做好有关项目建设工作;要在确保扶贫任务完成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站位,针对当前农村面临的实际问题,积极开展调研,提出建议对策,把扶贫与扶智、扶志结合好,实现永久脱贫,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还对村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展年轻党员等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扶贫工作要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的要求,省药监局将认真履行帮扶后盾单位职责,大力支持村里合理建设需求,积极协助第三方力量共同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彻底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省药监局主题教育办公室供稿)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到武冈市湾头桥镇世富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105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