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省药监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淬取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日讯(记者 胡盼盼 通讯员 喻灿华 谢蓉) 近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通道转兵会议旧址、粟裕故居、芷江受降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通道转兵旧址广场,全体同志向毛泽东同志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通道转兵,伟大转折的历史开端》主题党课学习。在粟裕故居、粟裕同志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粟裕从会同县出发,戎马一生的革命光辉历程。视频《三块弹片的故事》,深深触动现场党员的心。“三块弹片一呆就是54年,伤痛一直伴随到他去世,只有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只有坚定信仰的共产党人才能做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蒋波感叹道。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书记梁毅恒说,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药监工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药监人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湖南】省药监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淬取前行力量

1652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