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覃永忠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49

4月9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带队赴三诺生物传感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检查分局负责人陪同。

覃永忠一行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现状、研发规划、质量管理运行情况,并向活动组反馈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双方还就医疗器械实训基地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活动组深入生产一线查看了企业智能化生产控制系统、实验研发情况,并现场督查医疗器械生产检查组检查情况。

覃永忠高度评价了企业的发展和进步,认为三诺公司在血糖检测细分领域持续耕耘发展,注重科技研发核心技术优势明显,关心员工发展人才队伍优秀,坚守质量承诺内部管理规范;要求企业紧扣“三高四新”战略要求,立足于研发创新,不断开发出新的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强化法规的宣贯培训,在学习中沟通交流形成共识,坚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检查分局与监管处室开展研究讨论,在部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中探索建立企业联系人制度,对诚信等级较高的企业分级分类监管给与优先指导和服务。

(信息来源:检查分局撰稿人:唐洁)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覃永忠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647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