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6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的通告(2020年2号)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0:04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监管,保障公众健康安全,2019年我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化妆品质量抽检工作。经湖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湖南药用辅料检验检测中心)检验,标示中山佳丽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利威丝染发霜(灰亚麻色)、北京御奇日通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北京市贵佳美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黛草堂®久益彩染焗油膏【棕色6/4】、广州市花都区英涛化妆品厂生产的英涛®染发膏(棕色)、湖南省花信云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芷瑗真采肌底液、芷瑗赋能皓采精华液和芷瑗赋活润采滋养霜不符合化妆品安全要求。对上述不合格产品,湖南省药监局对省内生产企业已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工作,对省内经营单位已责成常德、邵阳和衡阳市市场监管部门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工作。上述市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公开对相关企业或单位的处理结果。

特此通告。

附件:6批次不合格化妆品信息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15日   

附件:6批次不合格化妆品信息.docx(点击下载)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6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的通告(2020年2号)

1374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