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东湖社区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做科普”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4月22日下午,湖南省食品药品安全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芙蓉区东湖社区党总支开展以“念好‘防’字诀 提高‘免疫力’”为主题信息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个人信息安全防范意识。中心全体党员与东湖社区党总支成员兵分三路,进楼宇、进市场、进小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在人流量集中地精彩生活超市前坪 “摆摊设点”集中宣传,播放安全小喇叭,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此次活动是信息中心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


活动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均表示,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为中心党员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对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为创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