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沐浴百年荣光唱响时代华章——省药审中心热情讴歌党的百年风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今年“七一”前夕,省市场监管局隆重举行“百年党史音乐颂”活动。受省药品监管局委派,副局长覃永忠担纲领唱、省药审中心排演的《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情景表演唱曲目,在演出中一举夺魁,获得评委大奖及最佳表演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药品监管队伍牢记初心使命、坚强捍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良好风貌。

省药审中心接到参演任务后,按照局党组对排演节目务必庄重节俭的原则,中心党委、工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行周密组织、精心编排,从指挥、领唱到合唱队员都是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大家怀着对党的感恩之情,努力克服业务工作繁忙、缺乏大型团体演出经验等困难,利用休息时间排练,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刻苦练习,唱响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的革命歌曲,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无比崇敬之礼。

为热情讴歌党的百年风华,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省药审中心还组织8名青年职工参加省药品监管局举行的“百年征程时代华章”红色经典诵读会,以“音、诗、画”的形式,精彩演绎“北京奥运”、“一带一路”、“抗击疫情”三个篇章,情景重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的复兴强国之路。通过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广大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药品审评工作,努力争创全国一流。                    供稿:吴益斌;图片:杨凯玲、朱旺)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