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9:07

11月10日下午,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喻丹同志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重温长征历史、感怀长征精神的精彩党课。喻丹同志分享了中国工农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感人历史,中国工农红军锐意进取,艰苦卓绝,实现了长征的伟大胜利,在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重温这段历史对于我们准确理解和把握长征精神的科学内涵,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唐人、龚敏、刘雄兵、李柯颐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提出的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等。

最后,李祁同志进行学习总结时强调,临近年底,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工作更加繁忙、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践行长征精神,做到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忠诚履职,切实发挥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参谋助手、运转中枢的积极作用。

(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通讯员:龚敏)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395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