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6:39

2月4日,检查分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分局全体党员参会,1名非党人员、2名民主党派人员列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部书记罗业军同志在会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7名支委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支委、支队长、党小组长等面对面提出了批评意见,所提意见中肯实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一定“辣味”,全体支委当场表态、立行立改,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2月2日上午检查分局党支部还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党建理论,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明确了2021年党建工作目标思路,举行了观看2020年检查分局党建宣传片、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活动。

覃永忠指出,检查分局2020年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绩斐然,值得肯定和表扬。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实在,达到了省局党组要求,整体效果好。对下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持续促进分局全面发展。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践行“政治三力”,将检查工作与“三高四新”战略工作结合好。三要强化“监管严而又严,服务优而又优”的理念,既要严监管保安全,也要讲服务促发展。四要狠抓队伍建设,注重加强支委和党小组长能力、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党风廉政等三项建设,争做细分领域专家。五要营造良好氛围。省局党组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的原则,继续关心干部成长成才,个人也要涵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分局班子成员应主动带头参与省局组织的各种党群活动,加深同事之间沟通和交流。完善廉洁从政机制,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检查分局春节前后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强调了廉政、作风、防疫、安全等四项纪律要求。

(信息来源:检查分局  撰稿人:刘尧伟、陈雪蕾)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检查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1440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