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和规划财务处组织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5:56

2月7日下午,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李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湖南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通报》(〔2021〕第1期)等内容。

支部书记李祁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内容,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2021年综财处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同时叮嘱党员干部春节期间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遵守防疫安排,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综财处钟琼  供稿)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综合和规划财务处组织支部学习

1443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