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药品生产监管处、检查分局三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4:12

为更好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5月21日上午,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药品生产监管处、检查分局三个党支部共21名党员干部前往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我省制药智能装备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干部先参观了该公司的智能制造车间、中德创新实验室、生物工程车间、模具车间、TOP车间等场地,通过企业技术人员的现场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医药设备的现状、瓶颈、技术优势及发展前景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从政企共建、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智慧监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令贵对企业提出的科研用进口原料药通关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他指出,产品质量和品牌是企业的生命线,要掌握核心技术,实现我省制药装备的高质量发展。楚天科技为我国新冠疫苗生产提供了坚强的设备保障,值得充分肯定和发扬。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一是力争在我省举办全国制药工程大会,全力搭建湖南制药装备交流平台。二是加强政企技术交流,开展智慧监管科学研究,提高监管效率。三是打造国家级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培养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





(信息来源: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药品生产监管处、检查分局 撰稿人:吴竞争)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和科技处、药品生产监管处、检查分局三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938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