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一生守初心 忠诚无悔铸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8:48

6月28日,省药检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药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胡斌出席仪式,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药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燕主持仪式,并宣读《省药检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

胡斌首先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2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党员的真挚情感,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礼赞。

胡斌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往开来的经历者,是百年风云艰苦奋斗的亲历者,是湖南药检事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开创者,是新中国辉煌成就的见证者。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老党员都是省药检院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永远尊重、永远学习、永远爱护。一枚纪念章,既是时光岁月浇筑而成的荣誉,也是辛勤汗水凝聚而成的贡献,更是忠诚无悔镌刻而成的担当。

胡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湖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谱写奋进篇章。新时代湖南药检人要把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信念力量、精神面貌、风骨品质、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继承好、发扬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湖南药检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仪式的老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党奋斗一生光荣无悔,为民服务一生心甘情愿。在建党百年获颁纪念章,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将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领导下的湖南药检事业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省药检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颁发仪式。

(供稿:省药检院 /雷蕾)


相关阅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政府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党一生守初心 忠诚无悔铸担当

19816195